close
噢!天!這,真的是太太太巧,太太太好笑了!

一開始上車,我那位子旁邊的男生很好心的幫我把東西(←我娘要給我阿姨的筍子)提進去。
之後,幾乎都是默語狀態。
突然「呼~~~」
噗。
坐我們前面的老男人,打呼聲真是大的誇張還有節奏(我帶起耳機都聽的到)。
然後,開始狂笑。
然後,開始跟我旁邊的男的開始有交談。
一開始不外乎就是講前面老男人的打呼聲,講到讀哪、學校之類的去。
然後他講到他以前高職時,他們班高二的時候都會去偷他們學校園藝科種的菜。
「等等!我問一下,你以前哪個學校的?」
「淡商。」
「你好!學長。」
「你哪一科的啊?」
「電子。」
「電子王朝是吧?」
「現在還在電子王朝?有沒有創意啊?」
「那個電子王朝看了三年。」
「啊...你是9幾級的?」
「95級。」
「不就大我一屆而已。」搞屁啊?只大一屆,講的好像大好幾屆= 333=
嘖嘖嘖。
竟然可以遇到淡商的,真的是太巧了!
不過!
「原來園藝科的菜都是你們電子科偷的。」
「我們還有偷拔向日葵,拿去送會計科的。」
靠!你們這群偷菜賊採花賊,好卑鄙。
「我們拔菜還有分,路過就拔外面,專程就拔裡面。」
「外面的菜,靠近馬路灰塵比較多,裡面的菜就比較有機比較好吃。」
「拔好的向日葵就用銅線綁起來,烙蝴蝶結。」
聽說,那一年,種在裡面的是我們班=口=為啥我會確定他是偷拔我們這屆的呢?時間之推算,他95級(我96級),他高二時種菜的一年級不就我們這屆?
這,整個就很靠腰。

我們還聊了很多淡商的事XDDD
他一直被我說「你們好卑鄙喔!都偷我們的菜我們的花。」

總而言之,這整個就是很好笑、很巧。
他說他應該在台北車站(他住石牌)搭車的,要坐三點的車,結果睡過頭他爸在他到林口搭車。
我原本不會搭這台的,這台中港只是停靠站而已,給到中港的很少,原本只叫前七號(我第八號),前七號幾乎都不見,我可以上車。
看吧!夠不夠巧?

不過,那個蔡什麼憲的,我記住你了!你們電三甲都偷我們園藝科的菜跟花,真是太機車了!
雖然你說你只有一次你們班的人比較多次,不過!都一樣,你是共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