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啊!我怎麼可以這麼不冷靜?
雖然我大半夜不冷靜已經是好些天的事了!(茶)。

小米米:「靠北!靠北!靠北!」
小柳柳:「靠南!靠南!靠南!」

小米米:「北七!」
小柳柳:「北南!」

靠北!小小小半夜集體大爆走是怎樣?是‧怎‧樣‧?

一切的開始是我在阿噗上噗的“邊史蓋比邊阿噗 我會錯亂。”
然後 瘋狂東西南北,外加小歌手來湊一腳,造就了一群原本就很像瘋子的人更像瘋子。
不知道的人 大概會認為小小小是群神經病(攤手)。

啊啊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這就是青春啊!!!

小柳柳:「四海皆東西南北是也~~~」
小米米:「四海遊小。」

總結 笑的肚子還有臉頰又酸又痛的。
有興趣者請內洽2009.10.6 23:10-2009.10.7 00:05的阿噗內容。
改天有機會、我不累時 再來截圖貼上XDDDDDDDDD

同場加映 小柳柳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