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會!國中同學會!國中同學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陳虹蒨耶!陳虹蒨耶!我國中同學那個陳虹蒨耶!
不!我震驚的是 是陳虹蒨打給我 陳虹蒨那個陳虹蒨耶!
陳虹蒨:同學 妳是要叫我叫幾次?
我是記得這個人啦!只是 基本上 國中同學在我生活中 有四分之三以上是消失的了!
重點是 老同學整個人整個感覺都變了!
默默提到當年的扇斗囧rz我尷尬了!她說她高中畢業後就去開刀了!嗯!好!恭喜!(喂###)
原來 還有國中同學會這種東西啊啊啊!
好久沒接到這麼震驚的電話,還是個我完全沒想到的人打給我。
誰來巴我一拳告訴我這是真的!!!!!!!!!
那通電話 我有大半的時間是在LAG狀態(噴)。

事實告訴我 無名還是最大宗還是必須的!!!所以又開始用了!

陳虹蒨:人都是會長大的。
嗯!是啦!人都是會長大的。
美環:*= ="慘了~我們都停在孩童期耶~= ="感覺都沒變~XD所以同學會我們畫大濃妝好了...
靠你個東西南北咧!!!

喔喔喔我無法冷靜不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