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への讚歌PV:點我進入

天啊!我整個傻眼了!
她的高音好猛啊!整個就是少數民族的感覺。
老實說,跟前面平淡的地方有點不搭= =不過,這首歌整體還不錯聽。
這PV的調調我喜歡。
有種天地萬物只剩一人的感覺。
後面還出現千手觀音...耶豆!好吧!看到那我一直笑(巴)。

阿蘭‧達瓦卓瑪
生日:1987年7月25日
民族:藏族
從藝經歷:
◎2005年8月 唱片《聲聲醉如蘭》問世
◎2004年 加盟現代女子民樂非凡樂隊
◎2003年9月 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
◎拍攝MV 《香蕉菠蘿》
◎電視劇《太陽女神》卓瑪(女二號)
◎酸奶廣告(內蒙乳業)

前世的情緣,今生的宿命,一個藏族女子的悠長故事,美麗在唱歌,天使在聆聽。

阿蘭,楚楚動人,婀娜多姿,青春亮麗,純淨晶瑩,聲——靈似箏,韻——妙如琴。她的聲音不僅圓潤、甘甜、深情、柔美,更多了一份女人的矜持,平添了一份美麗女人的含蓄和嫻雅。聆聽阿蘭深情的吟唱,呼吸阿蘭芬芳的氣息,所有傷感的回味、纏綿的愛恨、強顏的落寞都如潮水般湧上心頭,一幕幕、一樁樁、一段段,又是那麼甜,甜得醉人心脾。她的聲音彷彿從廣袤深邃而沉寂的心之海底徐徐傳來,又彷彿是燦爛的夕陽漸漸消隱後大地歸於寧靜、溫暖而又讓人心生幻想,總能讓人在傾聽的時候感受到情感天國裡那些純潔的旋旋飛舞著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