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爹跟我談填自願的事。
我只想說,我徹底無言了!

我爹,說他不贊成我填屏科。
遠、交通不方便、未來出路啥啥的。
一直要我填中臺醫檢(很不想相信他的說法,對你未來好= =)還有弘光跟元培。
我講私立費用很高,還有,AP說的那些有關弘光的全都說了!
重點是,我一直強調私立會花很多錢。
我爹他竟然只回我「知道這些,有心理準備就好。」
弘光宿舍問題,我爹也說弘光那有我娘以前做西裝認識的朋友在那,可以幫忙找房子。
靠!這是啥情形?囧

我娘就更妙了!

昨天(還前天)...
我娘問我「到底要填哪個學校?」
我說「屏科、中臺、弘光、元培。」
我娘又問「妳要先填屏科?妳要填什麼系?」
我說「不就那四科,農園、森林、農企、植保。」
然後...然後然後,我娘就生氣了!=口=完全不知她為何生氣?囧rz

謎:這根本是把昨天那篇截來用的。

我徹底無言了!無言到想笑(飄)。
當初到底是誰跟我說「沒公立的就不要讀了!」
到底是誰?= =

總結,屏科大還是跟我無緣了!
即使有機會上也不可能了!(凹)。

最後,只知道昨晚我就不要打電話要我娘幫我拿泡麵回家。
我要家裡就有的泡麵,我爹卻去買了一碗乾麵來給我...整個就很詭異。
早知道,就不要(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