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北七、很蠢。
這簡直是年少時的單機電動,很有輸了可以一再重來那種氣息,然後出現的敵人比勇者還沒路用是怎樣?(敲桌)。
ヨシヒコ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村裡男人都拔不起的劍,輪到他時自己掉了、語氣一整個氣虛、旅途中招來一堆要殺他卻成為旅伴的人,然後最開始的旅途目的在第一話最後很囧的OVER了!是說山田孝之終於揮別大叔、逆回去。
ダンジョー、ムラサキ還有メレブ其實都是單純的傢伙,難怪會跟到ヨシヒコ。
ヨシヒコ的妹妹ヒサ是兄控,二三話都是最後出來一下,第三話還變裝暴走族是怎樣?
佐藤二朗完全適合仏,會結巴爆走的佛祖,重點是男主角還看不到。

完全惡搞的沒負擔30分鐘、各種愉快,笑一笑。
再次證明這真的很蠢XDDDDDDDDD

是說我完全是被人家心得裡提到的這勾引來看的。

製作經費很少的冒險劇

片頭曲mihimaru GT「エボ★レボリューション」很搭這劇的氛圍、片尾曲TEE「愛し続けるから」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