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差不多這時候眼睛就開始犯酸,生理時鐘很盡責的提醒我該睡了!

   *小人國俱樂部 成立。
比我晚來的同事們都挺好相處的,每天到了五點多就對便當怨念爆走兼閒扯蛋XD
決定 每個月領薪水那週末一同去吃大餐。
每天對付小鬼頭真的有累,這群小鬼頭精力真是旺盛過頭,咱老了 體力跟不上了。
一群不怕我又天兵的小鬼頭,禮拜一找壞人(誒!?)對付你們。
是說我真的需要喉嚨,老天別讓我繼續喉嚨痛T T

矮油我這不像成年人的成年人。
學姊說我是沒青春期的小孩,痾我是!!!

   *蓋章認證區。
森阿姨說過完年去墾丁就有六塊,所以到時有六​塊請我麥當勞 沒六塊請我西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