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
比平常早,五點半左右就出門了!
今天要去考造園丙級術科。

公車到輔大站的時候。
上來了一個育達的學生,不是別人,就是糖。
噢!天啊!真是神奇,我竟然遇到糖。

一起到西門町。
我們還去買早餐吃,買到了個很爛的飯糰跟豆漿。=..=
飯糰剩下一些些,真的吃不下去。
進捷運站前,我丟了!
丟完才發現,我把它丟到資源回收那邊。...|||

進站後,我最先看到小兔,才遇到千千。
到市政府站。
我說要去對面7-11買個水,結果,連看兩台藍五過去。
算了!罷了!沒昨天的衝動,我們買東西去(踹飛)。

買完東西,等公車,來了乙班的廖偉傑。
他直接穿著實習服...直接穿著實習服出場...OS:真有勇氣。
我們...嗯!笑了!
尤其是千千,一臉寫著好好笑!還說只是覺得可愛才笑...OS:聽妳在屁。
後來又出現了小昕跟怪獸。
第三台藍五很快就出現了!哈。

嗯!準備了好久(天音:妳有在準備嗎?)上戰場的時刻終於來了!
老天爺啊!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口=
抽考題,抽抽抽,撇頭,拿出,連鎖磚,好樣的。

進了試場,果然悶熱,查點工具,戴上安全帽,鈴,開始。
我...我我要幹嗎?驚了一下。
拿平土器跟器砲水準器裝模作樣的整地。
拉水線,嗯!我有聽莉莉老師的話,拉的還頗完美的。= =
挖地,擺圍牆磚,一切都亂七八糟,勉強有點看頭。
這時優秀偉大的評審老師說「同學,圍牆磚不該有剩...」後面批哩啪拉一大段,沒聽到,也不想去追究她說啥。
不過,還因為優秀偉大評審老師的話,我又重新開始搞圍牆磚。
越弄越生氣,啊!隨便啦!有排就好。
還是多出一塊丟在一旁,原本還打算拿土掩埋它的(踹飛)。
還有連鎖磚也排好,不是我在自誇,我真的覺得我的連鎖磚排的不錯。=..=

搞完硬體人工部分,我要幹嗎?喔!種喬木。
考前,優秀偉大的評審老師說,大家搬喬木的時候,請注意不要弄到上面臨時拉的電燈。
喵的。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又在喬木上搞了好久。
喬木根本已經快撐開棚架了!還不要打到電燈內!
又重又高的喬木,又拖又拉才把它拉到定位。
我要退喬木盆時,優秀偉大的評審老師說「不用退盆」好!挖穴,丟下去。
綁支柱,布剪成一條一條的線(驚)啥鳥東西?這個,很難用。
我不得不承認,我綁的亂七八糟的,也沒成45度角,啊!隨便啦!

第一個倒數鈴響起,好吧!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了!
又熱又悶,汗一滴一滴的滴出來,還有土、待用肥料在攻擊我的鼻子。
又有貧血現象出現,整個就是虛脫到不行。
我不管了!有做就好,做不完就算了!

種灌木,嗯!第一個,它的盆子露出了!懶得弄土掩埋。
慢慢種,一個接一個,有種弄不完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就是慢吞吞的。
在種草花的時候,莉莉老師說「快點,還有20幾分,快點弄,圍牆磚要弄齊一下。」
好吧!我燃起奮鬥意志。
黃小米,妳可以的,拚命挖、拚命灑肥料、拚命種草花。
終於!我弄完了!弄完了!
種完草花,我已經沒力去去用圍牆磚那,胡亂收拾一下,結束鈴聲也響起了!

拖著身體往外走,新鮮空氣,我還活著,灌掉一大瓶罐泉水,真好。
大家開始嘰嘰喳喳討論,我們班,還蠻多人做完的,讚。

全身髒的跟什麼一樣,鼻子裡都是沙,平常種田也沒這麼髒。
在做的過程,我一直打噴嚏,還遭蜜蜂攻擊,整個就是慘。

聽講評,做完歸做完,還是被嫌了!(凹)。
優秀偉大的評審老師說「我不是提醒妳...」裝沒聽到。
剛剛那麼吵,我那麼緊張,根本沒注意聽妳在說啥,好不。
嗯!我應該被留下壞印象了吧?OTZ

接下來,就是拆啊!剛剛做了那麼辛苦,就是為了拆它。=..=
服務的同學,幫了我好多忙,又是一個好人。

回休息區休息,吃飯,換衣服,討論。
就這樣,已經一點多了!沒多久,朝識別考試前進。
還好,我的手沒抖到不能寫字。= =

識別啊!勉勉強強、普普通通,有些,根本看不出它是啥。
考完,換回準考證,回家,松山工農,我恨你。
千千說的「我們都會過,都不會再來的。」

在藍五上,又是劈哩啪啦一陣討論,亂熱絡一把的。
回家回家回家,到西門町,我買了麥當當跟八方雲集才回家。
回家後狂吃,累、餓到一個不行。

6月16日。
今天上學,遇到阿梅「有沒有做完?」「有。」
遇到...「怎樣,做的怎樣?」「我有做完。」
嗯!就是這樣,我我我,有有有,做完,真的,優不優秀?優秀。

後遺症,全身痠痛,像個老太婆似的,真想把胸部以下剁掉。
莉莉老師說「每個都像個老太婆似的。」
酸酸酸、痛痛痛,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吶喊)。

相關文章:千千的熱血江湖,嗯!真實感十足,刺激度100%。

然後,我想說,妳們這些在學校的。
我們在松山拚死拚活,你們在學校悠閒悠哉,這是什麼世界啊?
你們還看完諾曼地大空降第二集,不公平(大叫)。

聽說,蘇張傳,叫瑪雅開碰碰車,載大家繞園藝館,瑪雅卻繞校園。
聽說,像販賣人口一樣,噗!有搞笑到(無言)。

什麼?你問我會不會過呀?
我跟你講,應該,不會過,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