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可以知道真希會不會復出,希望是“是”,好久好久沒看到真希的表演。
不過我不希望是跟加護一起組團什麼的,不是不喜歡加護,而是覺得真希比較適合一個人的舞台,而且真希跟加護的風格感覺差很多。



弟弟判刑確定 後藤真希將復出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報導


後藤真希睽違演藝圈8個月,下周復出。
本報資料照片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下周將高調宣布復出!去年因為弟弟後藤祐樹偷竊工地電纜,連帶影響她的星途,不得不忍痛退出早安家族,如今在弟弟確定被判刑5年半,她也積極復出,下周將宣布加入艾迴經紀公司,成為濱崎步、倖田來未的小師妹。

後藤真希赴美進修充電,睽違演藝圈8個月,期間蜚言流語不斷,有人猜測她將退出演藝圈,讓她不得不重啟部落格,向日本粉絲報告在美國近況,還有匿名人士以信件散播她以硫化氫毒氣自殺,引起粉絲與媒體一陣虛驚,幸好證實空穴來風 而她聽聞此事頗感訝異,但情緒未受影響。

據「新浪網」報導,後藤真希將與加護亞依組成名叫「L&L」的隊伍,重新出道,在服裝、舞蹈走性感路線,盼能再度引起關注。知情人士表示,她們為了養家,不得不重新出道,因為經常互通郵件,所以2人很聊得來,公司甚至分配她們一起住在宿舍,學習作詞作曲,走出和早安時期截然不同的性感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