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癡不是ㄧ天兩天。
簡訊傳傳樂。

小米:
我說美環啊!那,這禮拜六晚上可以嗎嗎嗎?

美環:
可以,我才跟阿缸說完而已妳就傳來了,妳們約好的呦?@@!!

小米:
口苗口合,這叫有默契XDDD。

美環:
串通吧!哪來那麼多默契?

小米:
OX妳的蘿蔔,最好是串通。─ 3─凸

美環:
老伴!對不起,我沒教好女兒,她...她...她...竟然對“她周媽”(台語)指凸,不好好教教這行嗎?聽好...氣質...氣質...

小米:
我說,老母!   妳怎不去死一死(飛踹),少給我來這招。─ 3─

美環:
呸呸呸童言無忌,七月半不要死來死去的,去...去...去...睡覺去...

小米:
嗚...媽媽壞壞,人家不理妳了!走開,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