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個很欠揍的物種。

不用上課的日子,好空虛啊啊啊!
好想去上學。

早上,我娘叫我妹起床上學時...就已經醒來了!
躺在床上。
爬起來看一下時間。
6點44分。
平常的這時候,我在幹嗎?
啊!在專車上,已經快到學校了!

繼續躺在床上。
又,爬起來來看一下時間。
7點30分。
平常的這時候,我在幹嗎?
已經早自習了!

我的生理時鐘大概已經固定了,吧?
雖然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起來,還是一大早就爬起來,真不像畢業放假的小孩。

早上,不管去哪,每個人都在問「妳放假囉?」
「不是,我畢業了!昨天。」
真不真實的感覺。

上學的日子,總是想著快點放假回家。
現在真的放假在家,又好想去上學。
人,果然是一個很欠揍的物種。

現在,9點57分,平常的這時候,我在幹嗎?
第二節的下課,禮拜三,等下是阿梅的課。

啊啊啊!
我好想回學校去,去上學。
啊啊啊!
我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