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送舊就哭成這樣,明天的畢業典禮要怎麼辦?
還是...物極必反,明天狂笑完結他。

   *謝師宴。



↑瑪雅他們畫的歡迎海報。

當初,到底是誰提議謝師宴三年級自己煮東西的?
今天的做菜時間,有種一團糟的感覺。
雖然,我們這種很厲害的、懂的「多利用」精神,硬是蹦出五盤東西來。
我跟AP把土司邊弄一小段一小段,跟大蒜奶油一起炒,整個很香。
最厲害的是kevin,把剩下的蛋、火腿加上一點點高麗菜就炒出一盤菜來。
不過,今天謝師宴整個感覺還不錯。
很累很有滿足感。







↑我們這組做的五盤東西。

瑪雅他們的板條壽司捲超好吃的。
阿杜他們的炒米粉也很好吃。
我們的三明治,一開始就空了!那個賣相不佳的三明治...神奇。

我半碗素麵線跟半碗炒米粉還有幾到菜一點點一點點、兩個芭樂跟一個小番茄外加兩杯冬瓜茶後...我飽了!整個很撐。

最後,蔡昀臻被拱上去跳舞。
雖然說她是自願的(嘴裡說不= =),不過,我這旁邊看的人都覺得...她為啥要這樣玩(?)自己?

   *送舊。

三年前的迎新,二三年級玩的很開心,一年級的我們很冷。
三年後的送舊,一二年級玩的很瘋狂,三年級的我們很冷。
好像,不管多久...我們都是冷啊!

一甲男的那舞是什麼鬼東西?
整個傻眼。
最勁爆的是那個裝扮,他們班班服+海灘褲跟安全帽,還有後面的吊嘎+海灘褲。
最重要的是,他們脫光腳丫。
好台啊啊啊!=口=

觀看我們一年級青澀(讓人想撞牆)的影片。
一直LUG,不過,kevin跟美綺哭了!
之後,一甲主持人要老師講一些話,阿梅還沒開口就哭了!
然後,一連串效應...哭成一遍。
痾!好吧!我也是淚腺很發達的那一群,看到人哭,眼淚就自動跟著噴出來(百試不厭= =)。
哭成一團也抱成一團,我們班也是很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