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愛上這部戲,好看到爆點。
雖然 在百度看了很多評論‧‧‧大多都說不是很好。
可是 我就是愛啊!空城真的很好看。
是說 我好像都喜歡這種爹不疼娘不愛的戲(凹)。

空城讓我創下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追著戲看(以前都是有全部一次看完)、第一次追韓劇、第一次看崔智友的戲(我不愛哭泣的崔智友)。



到今天 終於把最後兩集全看完了!AC真的真的很好看,不過 這結局我不喜歡,為什麼‧‧‧還要讓摯誠去莫斯科?黑色要員,去莫斯科就算了!為什麼結局不讓他回來大團圓?就留陶靜在仁川等待摯誠。

這部戲 男主角真的顛覆傳統‧‧‧國家情報員也可以虛成這樣,第四集裡跟壞人打架打到昏睡過去 整個好笑到最高點,一開始的男主角真的很欠揍 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超愛這部戲的崔智友 好美好俐落。
很喜歡摯誠跟陶靜的互動,尤其是第十五集 甜到最高點,編劇大人啊!不是說有第二季?快點製作第二季 讓摯誠回來跟陶靜有個完美的結局吧!
很喜歡嚴班長跟摯誠的互動 好像父子一樣,也喜歡亦靜(陶靜妹妹)跟閔本部長這段 兩個人湊在一起整個很妙,美顏很可愛、個性又豪爽 很討喜的一個角色。

是說 這部戲根本是明星臉大集合,江河俊根本是發福版(爆)的M大、安警官(姓安嗎?忘了)跟金來沅好像。

希望台灣趕快播空城。
第四集 摯誠打架到昏睡過去,個位集數裡 陶靜送給亦靜的大鳥‧‧‧超愛這段 很感動,十位集數裡 到小島去遊玩 摯誠給陶靜帽子的畫面,第十四集 摯誠陶靜到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去、第十五六集 摯誠綁架陶靜、禮堂求婚、等待也是種幸福。
好多好多 我想再看一次(吶喊)。

空城的OST是SmTown大獻禮,好吧!一開始會看這部戲 就是衝著賢真有參與OST。
一日月、All in Vain/東方神起
一開始對這兩首歌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 神起第一張專輯讓我怕了!不是很愛他們的歌,不過 隨著追看空城‧‧‧我愛上這兩首歌了!特愛片尾曲All in Vain,整個很熱血。
Learning to Fly/宋智恩
這首是插曲之一、也是女主角妹妹的手機鈴聲,女主角的妹妹是個機師 跟這首歌的感覺非常搭配,有種飛向雲端、海闊天空的感覺,而且 一開頭的海鷗叫聲更為這首歌加分。
Perguntas/KangTa
安七炫挑戰葡萄牙文耶耶耶!很棒,但 我沒興趣(巴)。
Calling/賢真
雖然我很愛賢真,不過 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啥鬼歌?很微妙的一首曲風,撘配空城的片段卻莫名的合適,整首歌感覺很短 好像只有2分多 偏偏他有3分多快4分,真見鬼。
只要一天 Just For One Day/天上智喜The Grace Feat.奎賢
我說 天上方面的會不會太偷懶了一點?直接用第一張專輯的歌= =雖然這首很好聽 很適合劇中愛情的部份(阿飄)。





劇名:AirCity空城。
演出:崔智友、李政宰、文貞熙、李鎮旭

這部戲將以機場內發生的事故作為主軸,包括運毒案件、假證件及非法入境等事件推動劇情發展。

《Air City》是為仁川國際機場六周年而特意製作的,本劇採用美國式的季度拍攝,Air City為第一季。它以仁川國際機場為背景來講述在海關發生的新技術外流,偽造紙幣等各種犯罪事件以及兩位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Air City》是國內首部以畫面來呈現仁川國際機場不為人知的面貌以及內部員工工作情況的電視劇,該劇將以始終如一的逼真感和充滿刺激的情節來吸引廣大電視觀眾,向大家展示了從事航空事業的年輕人工作和愛情。

出演女一號的是韓國人氣女星崔智友,這是其在3年前拍攝完《天國的階梯》後回歸螢屏之作,由她主演的韓劇每次都引起轟動,素有“智友公主”的美譽,在本劇中,她飾演的是一個能流利說出5國語言、家族史坎坷的國際航空公司營運室室長。崔智友表示,以前多扮演悲情角色,此次接拍的角色完全不同,劇本也很有意思,雖然剛開始拍攝有些困難,但是劇組同仁和導演都給自己熱心幫助,而5國語言也有時間訓練。

而與崔智友有大量對手戲的是闊別韓國螢屏8年之久的李政宰,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了觀察力敏銳,判斷力超強的國政院仁川機場擔當要員金志成。雖然自身能力極強,但因過去曾經歷過的分手之痛而不會輕易愛上別人。和崔智友的合作被譽為“強強聯合”,電視劇未播就引發了討論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