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生氣的,是我,吧?
真好笑,真的,他媽的有夠好笑。

為什麼,我一定要按你們想的來做?我想要去外面讀書就是要去外面讀書...辛苦又怎樣?我甘願,非常非常的甘願。

你們生啥氣啊?
為什麼我就要留在台北,過著美齊名為自己賺基金事實上是賺錢給你們花的日子。我不要,我也不甘願過這種日子,這不是我要的。

我真的沒有瘋。
我不要拿486的分數去讀龍華夜校。
我不要拿486的分數去轉一個我不想要也沒學過的科。
我不要拿486的分數要人情去觀說要來的學校。

屏科上不了,我就去台中唸書。你們要生氣就去生氣,我絕對不會因為你們生氣而妥協的,我一定會抗爭到底的。我要離開台北,不管多辛苦都甘願,即使我會後悔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