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英文課考GEPT時,eruru跟怡萍萍狂打電話來(eruru、怡萍萍:總共也才打三通)我還在考試啊!她們就先去游泳,約了12點半在35咖啡集合。

被說吃飯越吃越快= =好吧!今天有快了一點,我只是想快點結束吃東西咩...停止虐待我的舌頭(阿飄)。35咖啡在徵工讀生,決定明天去問問。

之後到晉宜公園去玩XDDD不過,為啥公園沒有盪鞦韆= 3=



仿水邊這弄得很漂亮啊!只是,蝌蚪多的有點噁心囧RZ



搖擺木馬跟溜滑梯,回味童年=ˇ=

中間,跟阿魚拿了怡萍萍的車來練習了一下。
結果...



怡萍萍:為什麼,我的鑰匙彎了?囧RZ



來公園玩的小妹妹,講魚魚時會嘟嘴,超可愛的>///<



像不像踏在河邊小徑?



最後...











阿魚上新聞了耶!(驚)阿魚:很醜耶!刪掉啦!



怡萍萍:啊~~~我的臉,我的臉被化學藥劑噴到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