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3.24行程
午餐:珈琲 錦小路→甜食: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多桑不在家》齊藤工特映見面會→萬年公園→晚餐:爐子煮賣所 Forno & Stufa
只能說這是一個蠻神奇的組合XDDD




珈琲 錦小路
初訪木白時曾意外進入過的店,很有日式感的一家。
鮭魚茶泡飯還不錯吃,是說最近還蠻喜歡胡麻醬拌豆腐的XD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吃完中餐到電影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等待時間就跑去12點開門的彼穠甜點。
趕上了草莓末班車,還有蒙布朗不愧是招牌,超級好吃。
是說,我和小神逼,好像,就算不趕時間也是會速速解決一切,阿逼說:「我們的字典裡沒有暫停這回事。」


彼穠上東西的速度有點兒慢,導致我們前往國賓有點趕囧RZ
多桑不在家還蠻日式風格的一個小品故事,70來分鐘片長很剛好。
重點還有齊藤工的見面會!!!!!!!!!本人笑開整個好甜,很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離開前還繞場一圈跟觀眾擊掌,超級圈粉。


看完電影到晚餐時間又是一個多小時的等待,然後我們不小心就在公園玩開了XDDDDDDDDD

這時的陽光超級美的。
是說SNOW的Movie效果真的好適合拍文青系的照騙(抹臉)。


爐子煮賣所 Forno & Stufa
我的爐子二訪,鮮蝦櫛瓜鳥巢麵好好吃,份量也是一個超級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