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終究有他好看的地方在,看了第2話後,更更更加喜歡這部。
這老師學生的設定其實也挺有趣的,這個集合形形色色的班級的火花感覺可以有的。
夜野老師是個奇葩,然後真是辛苦觀月要把歌唱得這麼難聽。
好喜歡好喜歡這部的蓮佛,超可愛的,就像夜野初遇到她說的,像隻小狗狗一樣(心花朵朵開),放開心房被收服的小華後開始跟著夜野做一些有的沒有的好歡樂。
大澤第二話開始外放(?),他跟夜野湊一對是可以有的,他跟宇垣這段故事也好喜歡。
山田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之人。
開始一直以為上武會是先被收服的人,殊不知這人一直處於一種很微妙的定位。
撕掉胡桃原稿的小楓好帥氣,感覺很冷漠的她默默轉為會跟著大家操煩班上同學事的人。
還有,我很喜歡夜野對梶原說的那段話「雖然夢想破滅了 但是希望還在 光明並未消失 有時候得在了解了自己的能力之後才能有所發現」
那種想掩飾一切,製造完美的人真心不舒服,柳島校長、武賴教頭還有上奈老師就是這類代表,以實際成果為標準劃分學生讓人無言以對,然後上奈老師到底哪裡有問題,都已經看到挑事的人是那些日間部的學生,還義正辭嚴的要懲罰定時制的人,還有那幾個日間部的學生,比那些明裡灰暗的人還噁心。
第四話尾的仙波同學讓大家矇了,然後第五話接著他的故事,他兒子還有塗鴉牆兇手竟然是那個學生會會長,兒子始終還是想見爸爸的。
夜野這個人真的很妙,小玲的事乍看好像她根本沒心思去管,其實她有看在眼裡,因為她知道小玲不想講的話,她怎麼問也不會得到答案的,倒是小楓跟小玲的友誼之橋搭建起,期待後面她們倆的故事。
那個足球場上鬧小性兒的大澤是哪招,安撫他的竟然還是上武XDDDDDDDDD
真理其實也知道山田是在騙她,如果山田沒找優奈來演那齣戲,她是甘願這樣下去的,只是山田最後還是煞住腳跟,大澤最後不知從哪進來酒救了他一條小命,然後引退生日會最後來了高倉爺爺,這部戲總是建立些很奇妙的組合。
我很喜歡高倉爺爺對山田說的那番話「努力總會有回報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不行的時候就是不行 做模具也是失敗沒做成功的情況更多 一切都歸零 零 嗯...什麼都不剩 但是啊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只有你沒有放棄你自己 然後啊 也算是有千分之一的好事了 活著並不壞」
小玲的故事其實有點平淡,但是帶出了外內的過去,以前為了賺錢,什麼事都可以做出來,最後妻離子散,只能對著家裡的電話答錄機說話,對小玲其實也是種移情作用吧!最後的大爆點是優奈是高倉爺爺的外孫女,真是難為梶原,一連噴了兩次茶。
是說定時制的同學們一個個都是藏不住事兒的人,還有他們真的越來越像一個班級了!
預告果然都是欺騙人感情的,我還挺期待各種LOVE LOVE LOVE的成形說,不過高倉爺爺跟文江奶奶這故事也很可愛,對照優奈的婚事,高倉爺爺跟文江奶奶之間真的就是純粹。
藉由真理說了關於婚姻這回事「喜歡上一個人的優點很簡單 哪怕不是女朋友 任何人也可能會喜歡 但是 要喜歡上他的缺點才行 邋塌的地方啊 不堪的地方之類的 如果不能愛上這樣的缺點 結婚以後的生活我想可不容易哦 因為是每天的日常生活啊 結婚不是約會的延長」
第八話亮點:大澤最喜歡幽靈了XDDD
失敗的上武反而找回原點,不過我還蠻喜歡上武爸爸跟西妻那條線,西妻並沒有逃避責任,上武爸爸也不是含恨而去。
小華這次沒有再次丟棄朋友T T
夜野先生:「真正的惡就是利用別人善良的心意」
小華其實還蠻聰明的,重點是這群人不是滿腔熱血就上場,是排演再排演,認真思考各種可能才上場的,中間還有帶出夜野先生想當老師的理由,最後逼哭了夜野先生,不過神奇如夜野,情緒轉換超迅速XD
很喜歡在真理的歌聲中看到大家領畢業證書還有回憶過往,也很喜歡最後大家的各種未來。
「人生沒有成功或失敗 有的只是一個人獨立的一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