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如去年在台北吃飽飯才回彰化。




幾個女人成台戲,我家老二一到老家立馬成了黃大導,指揮這指揮那拍攝。
是說整大屋幾乎都是女人也是挺可怕的一件事XD

初一中午隨我家老二指揮這個過年整個就是指揮官的趕腳到民雄吃鵝肉,還繞了民雄市場一大圈買飲料(?)。
嘉大民雄校區進不去,隨後去古坑走走。

綠色隧道都是人人人。
是說一到過年期間,全臺灣就像噴了藥、蟑螂老鼠全奔跑出來的街道,隨處都可以是人、隨處都可以是車。


西螺大橋真的好漂亮。


初二:拜拜→買牡蠣→吃蚵炸。
前兩個跟去年的行程一模一樣,一群台北土匪(?)想盡辦法要凹買人家的牡蠣也是個奇妙XDDDDDDDDD
去年在王功吃到很雷的蚵炸,今年乖乖回到阿母的回憶去,果然還是這味最好吃。
是說吃到阿爸最愛的阿模米糕、吃到阿母的回憶三角窗炸粿跟阿婆炒麵,好想吃北斗的肉圓T T


平地一起的高壓電塔電線桿真的是鄉村風景中的一大無解啊!


今年很努力的騎腳踏車到三條派出所去,日式建築好好看。
希望明年可以挑戰到溪洲市場的成功旅社農用書店去,不過今年好像到初四才開始營業,明年大概也只能看看外觀,是說煞車有點失靈的腳踏車很是讓人驚恐。
如果可以,我想多看看溪州這個地方。

然後,該睡到飽的初三則是一大早起床回台北。
回彰化整個作息時間會提早,四五點就洗澡、吃飯、不到十二點就睡覺什麼的XD
還有北二高上看到母校體育館上弘光科技大學六個字好讓人內心激動一把。

最後,羊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