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艺侬:步步惊心新闻:近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一念执着」由人气超强风头正劲能演善唱的@胡歌 携手拥有天籁之音曾经演绎电影赤壁主题曲的乐坛小天后@real阿兰 共同演唱,相信此曲必然成为男女对唱的热门歌曲:http://yule.sohu.com/20110604/n309321486.shtml

確定了!唐人太OVER太給力了!!!(拍桌)。
阿蘭不但唱了主題曲、還和胡歌一起合唱 這組合完全讓人意想不到,期待主題曲。
不知阿蘭還會不會唱別的歌?
步步驚心越來越讓人期待。
是說阿蘭跟周董或小豬合唱都還沒這麼驚訝 畢竟之前都有接觸神馬的,胡喵真是橫空出世XD

新片花好長,有主題曲剪輯版:清穿剧《步步惊心》主题曲
阿蘭沒以往唱中文那樣有點吊嗓的感覺 可和胡喵的聲音初聽兜不太起來 一個太低一個太高。
曲倒覺得還蠻不錯聽的說,這如果是個人solo我覺得會更好,更是我覺得胡喵唱得比較搭曲還有步步的感覺。
以上是多聽幾次前的感想,現在越聽越有愛越聽越有味道 習慣感覺就來了。
期待全曲又會有一番不一樣感受!!!

順帶、清穿剧《步步惊心》36分钟新版片花



胡歌將攜手阿蘭演繹《步步驚心》主題曲
新浪娛樂

  唐人電影傾情打造的精品清裝劇《步步驚心》,一直被眾人關注,近期傳出好消息,《步步驚心》的主題曲將由人氣超強、唱功同樣不俗的胡歌攜手擁有天籟之聲的阿蘭共同演繹。主題曲將走深情路線,胡歌、阿蘭的搭配令人期待。

  《步步驚心》劇集近期同樣持續火熱,湖南衛視拿下該劇,參展上海電視節。憑藉高人氣與精良製作,《步步驚心》必將再掀熱潮。

  胡歌、阿蘭對唱絕妙搭配

  胡歌作為新生代實力與偶像兼具的藝人,早在第一部電視劇中就曾展露歌喉,後來出過的專輯與EP都十分受歡迎。胡歌不僅是演戲人氣高,唱歌同樣獲得眾人認可,近期他演唱了多首主題曲,此次將演唱大紅熱劇《步步驚心》主題曲,令人更加期待。

  阿蘭則是被譽為擁有天籟之聲。她曾因演唱電影《赤壁》的主題曲而一鳴驚人,不僅擁有超強唱功,歌聲中更有空谷幽蘭般的靈氣。《步步驚心》此次有心邀請到阿蘭來與胡歌共同演繹主題曲,誠意十足。主題曲也追求盡善盡美,《步步驚心》精良品質可見一斑,胡歌與阿蘭新鮮組合、絕妙搭配更令人期待萬分。

  主題曲《一念執著》深情悠揚

  主題曲《一念執著》由嚴藝丹作詞作曲,目前尚未曝光。據悉該曲非常符合《步步驚心》中女主角若曦的心聲,深情繾綣、悠揚動人,再經由胡歌、阿蘭演繹,必將成為新的對唱經典曲目。
  《步步驚心》持續火熱《步步驚心》自開拍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加上製作精良、劇情感人,成為眾多電視臺爭搶劇碼。近期傳出驚喜消息,《步步驚心》已花落湖南衛視,此次唐人影視與湖南衛視強強聯手,《步步驚心》影響範圍不容小覷。近期劇集主演吳奇隆、劉詩詩、林更新、袁弘等人也將出席上海電視節,與大家分享《步步驚心》幕後故事。









2011-05-22 23:03:12
這還不確定,不過種種跡象是有可能的!!!!!!!!!
alangazine第21期提到阿蘭到北京拍廣告時也和音樂製作人嚴藝丹合作了新曲
達瓦卓瑪吧裡有人問了,嚴藝丹這次做了步步驚心的歌、唐人總裁蔡藝儂關注了阿蘭跟邦哥這是真的
矮油不管是不是步步驚心的歌,阿蘭確定有新的中文歌就是。
其實挺期待是步步驚心的歌,我還蠻期待步步驚心的說 書還蠻好看的我覺得XD

達瓦卓瑪吧和步步電視劇吧內相關文:
【110519询问】听说阿兰有可能演唱步步惊心的歌曲,真的假的啊??
【一步一惊心〗k姐与严艺丹的互动,猜测步步的插曲!(慎入)
順帶《步步惊心》——2011热门清穿大戏 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