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以來,MAKI在我心目中都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即使其他喜歡的換了一個又一個,心目中始終有個位置為MAKI保留著。
心疼MAKI身上背負的一切一切。
很開心這次的再出發引起如此大回響,雖然這背後的辛酸是多麼的大。
不過我願相信走過這些風風雨雨~會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支持MAKI、一定會越來越璀璨的。



『金スマ』後藤真希特別節目大回響 瞬間最高收視率飆破19.3%(BARKS)
http://www.helloproject.tw/news-11305.html

7月23號播出的TBS招牌節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特別節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波瀾万丈2時間スペシャル』後藤真希 24歳の告白」,創下了平均收視率14.6%、瞬間收視率19.3%的紀錄。而觀眾的回響更是遠大於收視率數字。

這次的特別節目,是在該節目的人氣企劃「波瀾万丈」中,以後藤真希為主題播出了長達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正如標題「後藤真希 24歳の告白」所述,後藤在節目中毫無保留地公開了自己顛頗的人生。

13歲時參加國民偶像早安少女組。的甄選會出道。被稱之為「10年才有一人的逸材」,其後以王牌級的活躍度支持著百萬暢銷的早安少女組。黃金時期。但在她笑容的背後,卻有著從螢光幕上所無法想像的苦惱和糾葛。

小學五年級時,父親意外過世。在早安少女組。打出江山之後,年僅16歲的後藤便為了同住的家人打造了新家當作禮物。之後儘管人氣逐漸下滑,也對自己身為偶像懷抱著疑問和糾葛,但為了看到母親的笑容,她還是繼續在舞台上歌唱下去。

而過去也曾走進演藝圈的親弟弟,因竊盜和傷害罪自首並遭到逮捕。當時的她也充滿了震驚和苦惱。

雖然也曾認真考慮過要退出演藝圈,但為了支撐陷入絕望的家庭,她決定以歌手身分再出發。在轉換新東家到表現對她十分理解和感興趣的avex之後,正準備踏出嶄新的一步。但就在此時所發生的,是她比任何事、任何人都還要珍惜的母親突如其來的驟逝。而且,還是就發生在她眼前的悲劇…。

由於警方要求她必須就第一發現者的身分報告狀況,因此無法見到母親的最後一面。失去母親,她也失去了歌唱的目的。

但為了在天國的母親,她決定重拾麥克風,繼續在演藝圈生存下去。用堅強的表情卻不時忍不住掉淚回顧著這種種往事,她已徹底改變「前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Gomaki」的形象,獲得了觀眾極大的回響。

在後藤真希的官方網站上,播出後三天就湧進了10萬次以上的PV點閱率。此外,節目後半段在棚內所演唱的、由後藤親自作詞、懷念亡母的抒情歌曲「華詩-hanauta-」,也在播出當天的Recochoku原音鈴聲日榜上,從前一天的第20名瞬間上升到第4名。

另外,後藤真希官方網站上也開設了期間限定的投稿單元。從女高中生到50幾歲的男生,廣大年齡層的觀眾所寄來的熱切留言,在節目播出後三天也超過了1000封以上。其中許多人都表示,看到背負著顛沛流離的命運卻還是帶著笑容演唱的她,自己也獲得了勇氣。也有許多留言是以往對「早安 Gomaki」帶著偏見而道歉的同年齡觀眾、以及對她用盡心思演唱的「華詩 -hanauta-」頗具好評的銀髮族。除此之外在Twitter和各大社群網站上,節目播出時、播出後也有許多觀眾發表了感想。當中多數都是在得知她的人生歷程之後,對於後藤真希這位歌手的印象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在7月28日發行、以後藤真希名義轉換新東家之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ONE」,之中以「華詩」為首,收錄了許多風格的樂曲。每一首都是琅琅上口的旋律,有著她「我喜歡唱歌,希望能做出讓很多人都能唱的音樂」這樣的想法。或許也符合為了獻給生前曾說過「真希的歌很難唱」摯愛母親的意義。

「為了能慶幸進入演藝圈真好,從今以後我也會加油的。」── 後藤真希。

原本貼在前早安少女組。的後藤真希身上誤解和偏見的標籤,隨著她勇敢地告白,將逐漸轉為好感、甚至是尊敬。而度過十分悲傷和痛苦的人才能擁有的光芒,想必今後也會讓後藤真希更加閃亮。但另一方面,相信她十分了解,絕對不能沉溺於這些社會的反應,而是必須要以歌手的身分,用音樂作品來一決勝負。

後藤真希走過一點都不平坦、甚至可以說是佈滿荊棘的道路後,以歌手身分再次出發。唯有一點能斷言的,就是經歷過如此悲劇的她,已經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克服的。相信自己、相信周遭支持自己的工作人員和家人,還有相信不論何時都掛念著後藤真希的歌迷們,她只能拚命朝著自己的目標邁步向前。

順帶一提的是,創下「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後藤真希特別節目瞬間最大收視率紀錄的,是後藤站在母親房間,回想意外發生當晚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