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佳佳買CD,店裡剛在在播這張專輯‧‧‧連電視都在播這張專輯的DVD,一整個沉浸在alan中(樂轉)。
只是 老闆忘了給我海報TAT
my life整張專輯感覺很有質感 內頁拍的好美,曲風有些顛覆、跳脫以往,感覺更多元‧‧‧只是 這次專輯團隊裡是有人愛電音嗎?(抱頭)。。


專輯cover,之前覺得很奇妙~在看了歌名聽了試聽後,封面真的很搭。

底邊


專輯內頁~alan拍的好美=ˇ=


CD

DVD



reflection ~overture~
我好喜歡開頭,可是 越到後面越奇妙‧‧‧很像sign、天女轉換成電音的感覺,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啦!

One
類似Seed of Green、My Stage曲風的輕鬆小品歌。
阿蘭的唱腔帶了點迷濛的感覺~整個感覺很可愛 喜歡=ˇ=
明明先聽過這首全曲,可 剛聽完涙(Smooth Jam Mix)再聽One~我以為我按錯首= =開頭好像。

見つめていたい白い翼
這兩首全曲也都好喜歡=ˇ=很溫柔、帶有淡淡的平靜感的抒情歌,很撫慰人心,在腦袋裡可以勾畫出很美的畫面。

涙(Smooth Jam Mix)
這首原本就大愛~熱愛程度快跟月がわたし有得拼。
很喜歡新編曲後的開頭跟最後那高音,整體感覺多了些“輕鬆”感,老實說我還是比較愛原版說。
是說 阿蘭還是第一次嘗試有些JAZZ曲風的歌XD

Lost Child
這是為Anecan演唱的主題曲吧?XD
有種徜徉在巴黎、米蘭街道的感覺,整體可以再更輕揚一點會更棒,不過 果然是最最最期待的一首,吼~~~好想看到像穿著PRADA的惡魔女主角一樣邊走邊變裝外加輕輕舞動的PV(敲桌)。
是說 這首拿去當“真我霓裳”的主題曲 一定超搭。

ButterfliesCall my name
這兩首是alan少見帶有節奏感的歌。
是我幻覺嗎?我怎覺得Call my name副歌外都帶些微電音的感覺(揉頭),相較之下 Butterflies我比較愛一點=ˇ=
是說 感覺alan唱快歌有進步了!

Essence of me
老實說 這首我驚到了!哈哈!整個很奇妙的一首歌~真的有康定情緣電音版的感覺!!!好吧!不得不說 他榮登我最不喜歡的一首(遠望)。

Nobody knows but me
alan創作的新歌!
有口白、笛(蕭)還有藏音,變得有點亂= =我覺得口白可以弄的再更好點。
我怕了這首TAT有些揪心、真的很揪心‧‧‧副歌部份。
這是月がわたし的後續曲吧!!!小柳柳妳是不是該準備做將軍夫婦的第二隻MV了?XDDDDDDDDD

my life
第一首出現的全曲新歌、還有PV(戳我觀看)。
歌挺耐聽的,重點是那P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啵兒棒啊啊啊好美好美好美的alan~整個意境很棒很有fu,只是 雨中掙扎那我默默的噴笑了一下。
是說 繼明日的蒼蠅後 生活出現了蝸牛XDDD(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