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1

超久未見的美環~感謝她大老遠從中臺跑來找我,帶來蛋糕跟咖啡 讓我還沒吃中餐就先吃下午茶XDDD
待在我宿舍聊天聊了好久,然後去吃飯、亂晃,還去望高寮吹了10分鐘冷風(噴)。
是說 我都不知道美環講話這麼有“程度”,太小看美環了!!!重點是~果然是號稱我老母的人,被訓了好幾次TAT
美環以後要多來我宿舍,跟老同學老朋友聊天真好。

2009.11.28
同學會來了10幾個人左右,都許久未見面了啊!樣子成熟了、整個倒是沒啥太大改變,能跟一大群老同學這樣吃飯聊天真不錯,不過很容易陷入感嘆歲月的漩渦中,大家好像都在工作不然就是半工半讀‧‧‧重點是大家感覺都過的很充實。
飯後在外面停車場狂噹廖尉任XD
是說 在去丹鳳的半路上就遇到小美跟蔡嘉展,然後美環默默的騎過頭了!
之後 我、阿缸、美環、糖去了西門町(是說 我們四個剛好是孤家寡人桌= =)我們也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聊天,回家的時候又默默的發生好笑的事XDDD

美環、阿缸。

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