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Journey 滝沢秀明 南米縦断4800km


瀧澤的南美橫斷大概是我看的三篇裡最艱困的一個,這是第一次認識Takki生人性格,這人整個好蠢萌以及好愛啤酒XD
世界上真的是無奇不有。

「Todavía sigue el viaje de la vida.
人生之旅慢慢而修遠 路在何方 路在腳下」




YAMASHITA TOMOHISA ROUTE66 たった一人のアメリカ
2012-07-15 23:52:18


獨自一人踏上美國這塊土地、和自己同年的車子一塊挑戰ROUTE66上雖然有翻譯,這樣的旅行太帥了!!!
NickelBack的Gotta Be Somebod真適合這個旅途。
不得不說亞麻這人也是個吃貨。
看了ROUTE66好像更喜歡亞麻,越發覺得亞麻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不過這人不但面攤‧‧‧言語也挺攤的(?)。

山下:人生中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WILLIAM C.SHEA:我會說最重要的是待在自己想待的地方 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多人會說我想要做這個我想要做那個 但卻一值沒有邁出那一步 慢慢來就好 控制好你的人生
Put your life on cruise control.

山下:意識到事情的時候就要立刻行動 越拖越麻煩
旁白:不安之中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便成了道路

跟旅途上遇到的人聊天感覺很有趣。
COWBOY的生活好率性,是說說到德州我腦內還是會不禁想起德州電鋸殺人狂。
HOTEL el Rancho好酷。
一望無際的紀念碑谷真的超不得了,去到這樣的地方感覺心情都寬廣起來。

GEORGE E.SISCO JR.:最重要的是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大峽谷太酷了!看到那樣壯闊的景色心情都開闊起來!!!
旅途上認識到朋友是件快樂的事,但是離去又回來送禮是哪招,還有那個西部劇太噴笑了 開口第一句是日文是來亂的喔XDDD
只要去做就會成功 Yes,You can do it.
人生該來趟這樣的旅程。

Journey of life goes on.



J'J Hey!Say!JUMP 髙木雄也&知念侑李 ふたりっきり フランス縦断各駅停車の旅
2014-10-26 01:43:41


跟亞麻的旅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兩個+坐火車感覺就比較悠閒一點,這倆一開始也真是讓人提心吊膽的,不過這大概就是旅行的趣味。
比起巴黎,更喜歡後面幾個有點鄉村感的城鎮,聖米歇爾山、阿爾卑斯山、勃朗峰、昂特勒沃太強大了!!!!!!!!!
是說看完會對坐火車穿越歐洲一國很感興趣,希望自己30歲的時候,也可以去歐洲坐火車橫斷一國(筆記)。

「就算有過失敗 但只要堅持往前前行的話 那必定會有另一個奇蹟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