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hythmzone.net/maki/index.html

確定了!唱片、經紀約全轉移到艾迴...連官網都出現了!
我尖叫了!啊啊啊!幹!(←高興的口不擇言)奢華貴婦風,妳好正。
快點發單曲吧吧吧!

6月20日是好日子=ˇ=

---

後藤真希 跳槽艾迴音樂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報導】


後藤真希勇闖天后宮,正式跳槽日本艾迴。
照片/豐華提供

一度是早安家族重要支柱的後藤真希,在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之際,做下演藝生涯重大決定,昨天正式宣布跳槽日本艾迴音樂,成為「天后宮」新成員。

去年10月受到弟弟竊盜事件波及,後藤立即暫停一切演藝活動,動向令人關切,今年3月,她突然重開官方部落格,親自向歌迷報告近況消弭引退說,4月23日從美國回到日本時,被拍到與艾迴社長松浦勝人碰巧搭同班機,當時由艾迴員工護送後藤返家,跳槽已有跡象。

昨天艾迴音樂對外宣布,後藤正式加入旗下廠牌「rhyrhm zone」,後藤表示:「在迎接出道10周年的時刻,與艾迴音樂相遇,相信能受到更多新刺激,讓自己的音樂之路有更多發展。」昨天上午「早安朝日」節目也報出,後藤3月底赴美,就是依新東家安排,接受碧昂絲發聲訓練老師的特訓,之後後藤還從洛杉磯飛往夏威夷參加艾迴員工旅遊,積極培養雙方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