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下禮拜一考的網路與軟體應用,這禮拜一可以先考了!不過95折。游泳課可以補考,但,我還是沒過,就差那一口氣,明年再來(凹)。下禮拜一又添加上一個生理學要補考。原訂下禮拜一回去,變到禮拜六回去,現在又變回禮拜一回去←如果懶一點,可能禮拜二才回去。
我的微積分啊!親愛的老師,我相信你人很好的。生理學平安過關,生技趨勢不在補考名單,so,不是天堂就是地獄,我相信,會是天堂的(奔)。
游完泳,從現代走到靜宜商圈吃飯又跑到公園玩在走回弘光,會瘦的!會瘦的!哈哈!我跟阿魚真是猛=ˇ=
變來變去,始終不在計畫上...我要alan的明日讚歌啊!←整個錯掉。

「我不叫喂,雖然我很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