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了下期,6月18日發行...除了心戰外,其他三首都是日文單曲裡的歌。話說,alan的EP跟力尹的專輯都是同家公司發的= =發行模式也好像。



08艾迴集團旗下川籍藝人alan阿蘭參加法國戛納參加電影《赤壁》的宣傳&艾迴集團成立二十周年特別活動,全身心投入演唱《赤壁》主題歌《心•戰~RED CLIFF~》面對全球媒體為家鄉祈福加油!
製作團隊
菊池一仁 簡介 from:Japan
之前參與創作過的藝人包括
濱崎步、TRF、倖田來未、EXILE、Every Little Thing、V6等。
2001年獲得日本唱片大獎之最佳作曲獎,第2年獲得日本唱片大獎金獎。
現在不僅在日本,乃至在亞洲音樂界都非常活躍。
林明陽 簡介 from:Tai Wan
曾參與創作過的藝人包括張學友、陳慧琳、陳奕迅、鄭中基等50多名華語藝人歌曲創作及唱片製作。在Rec和Mixing方面也很有名。可以說是音樂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專業人士。
特別推薦
心戰 ~RED CLIFF
(電影 【赤壁】•主題曲)
電影《赤壁》的導演吳宇森表示“alan是一位很專業的藝人,歌聲很好聽,可以打動我的心,我很欣賞她,主題歌由她來演唱我相當的滿意,相信她的前途將一定會非常光明!
曲目
1. 心戰 ~RED CLIFF (電影 【赤壁】•主題曲)
2. 一個
3. 三生石,三生路
4. 迷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