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使 所以我看到どんど晴れスペシャル(旅館之嫁特別篇)。
當初只有座敷童子、特別篇雪女神馬的都來了,這真是日本鬼怪大集合XD
阿聰和佳奈結婚、特別篇的最後浩司和彩華的好事也近了!
平治爺爺換人演味道有些跑掉。
特別篇好多人回來也好多人沒再出現更有新人出現,如果可以希望別在那麼多克難 就這樣家族的羈絆就好,不過加賀美屋始終還是那麼溫暖,期待能繼續有續作。

   *吵架完會和好才是家人



2010-11-12 00:53:27
NHK真的很會拍這種溫馨的劇,小田和正的歌的氛圍整個好適合。
在台北第一集沒法看首播,是今天才中午看重播的,我妹跟我妹同學也跟著看,她們看時的對話整個讓我笑噴了!例如「大老闆娘竟然沒刁難夏美,不錯不錯」也是!按照常理欺負磨練女主角的貌似都是最高那位,不過這部欺負女主角的是下面的人,雖說也不算脫離常理。
演旅館時的比嘉整個好青澀,被認成座敷童子很可愛XD只是這個座敷童子有沒那麼大一隻(踹走)抓公雞那我不客氣的噴笑了!豬肝餅乾很神奇的神奇。
是說比嘉後來角色看太多(例如恰北北又苦情的小護士、中途黑化的OL、帥氣到不行的菊姬)如此有元氣又向上的角色還真稍稍有些不習慣‧‧‧啊近日那個一樣有元氣的老師是壞掉了!
夏美跟柾樹跟挺閃的,不過柾樹的思維我不懂~直接說明不就好?何必這樣自己想自己的,還好這ㄘㄨㄟˋ心戲不會拖很久。
夏美要離家出走去學習當旅館老闆娘然後是一連串的磨練,夏美真是倒楣到頂的女主角= =夏美加油啊!!!不過夏美真像打不死的蟑螂,想打擊她的人都快囧弊了!
時江阿姨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她真的很愛很愛加賀美屋,連她也把夏美看成座敷童子。
理想鄉的大家好棒。
我還以為阿環老闆娘是勤儉持家、傳統觀念的媳婦,想不到她跟著兒子想把百年溫馨旅館改革成商業型態= =不過老闆娘和大老闆娘互鬥挺有趣的XD
她兒子伸一的表情被我妹還有我妹的同學說很機車很討厭‧‧‧嗯!是真的有想揍他!東幹久真適合演這種白癡白癡型壞人(?)。
很喜歡惠美子這角色,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看她噹爆伸一就很好笑,更是她絕對可以跟夏美相處得很好,一個主旅館另一個主內合作無間。
「那就去見她,她又不是住在哪顆星星上。」智也對柾樹說得這句話莫名打到我(遮臉)。
好喜歡夏美跟媽媽撒嬌一下這段,夏美媽媽喝酒後超好笑的。
夏美爸爸真的很躁怒XD不過有這樣的爸爸感覺真好。
加賀美這種懲罰方式其實挺機車的= =全部最討厭的非佳奈清美外那幾個女服務生,標準的牆頭草。
彩華這角色真是嚇到我,這麼純樸的一部戲(?)出現這麼心機的人更讓人氣憤,她應該是喜歡柾樹= =是說柾樹真是好女人緣,在橫濱有個不死心的前女友、在盛岡有個羅剎(←借一下批批踢上說的)同學心慕。
浩司啊~快點睜大眼 這女人不愛你啊!←當初如此說最後彩華和浩司也有個好結果。
喜歡加賀美屋有難 大家通通回來幫忙的感覺,旅館之嫁就適合這樣純樸溫馨、和樂融融的感覺。

2010-11-05 00:53:27
這幾天真的是我看得最不開心的幾集。
我可以接受就是來使壞的人,但是不愛這種來誘拐傻子弟的戲碼= =前些時候才想說伸一只是個想要糖的大人,大老闆娘讓他開竅了,結果‧‧‧(遙望)。
時江姨明明挺睿智的~為毛碰上伸一就像不管一切都是自家小孩好的瞎眼娘。
真是難為老闆娘了啊!!!這大兒子真是讓她又心疼又心痛。
接下來還有夏美爹進醫院,看來還要悲情好陣子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