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當初很考慮要不要去‧‧‧
我家對回家時間管的比較嚴= =地點離我家也很遠、加上喜歡的成員都不在早安裡,不過就是想去看XDDD前面那些都是廢言
只能說還好我有去看!媽!感動到快噴淚,頭一次這麼HIGH說 喊到我聲音都沒了!



我和小呆一起去看的,我們倆約4點半 結果兩個都提早20分鐘←有沒這麼有默契?
到會場,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兩人邊排邊說「怎麼進場這麼慢?」望著館內的人 整個超悠閒的。
等到快到門口時才發現這是排周邊的囧RZ我們兩個排了一個多小時是排爽的,不過也還好有這大烏龍 不然進場後等那ㄧ個小時超難熬的,在館外那一個多小時感覺還比較快,而且在館外還可以說瘋話。

演唱會 請允許讓我用條列式的(阿飄)。
*第一次看生早安、第一次看演唱會 整個就震撼的。
*我跟小呆買B區的票,可這位子簡直是A區的享受旁邊那位子就是A區而且坐太前面 抬頭看大螢幕看的脖子好痠。
*純純這髮型超好看的,琳琳剪這樣整個就超清爽可愛的。
*五六期solo的螢光棒轉換 那畫面整個就是壯觀。
*色っぽい じれったい龜的口白好氣虛。
*Mr.Moonlight ~愛のビッグバンド~愛醬好帥啊啊啊 我愛上妳了!而且這首歌好讚、越來越愛。
*モーニング娘。のひょっこりひょうたん島,春純一組、光琳一組 畫面整個就很合諧。
*ザ☆ピ~ス!衣服也換太快了吧?我看傻了!
*組曲好HIGH好HIGH,整個就超流順的。
*愛あらば IT'S ALL RIGHT龜純整個大犯規啊啊啊!
*早安講中文整個就超可愛的,開場愛醬講不出來摸頭超萌的、小春結尾整個大LUG。
*六期的民意調查,我根本聽不懂三人在問啥,反正跟著拍手就對了(自啪)龜問的時候還重複了小貓XDDD
*琳琳真不愧是當過主持人的(大拇指)。
*其中sayu跑來B區雙號這邊,對大家揮手時,剩我ㄧ個人在揮而且她也面向我 就當她在對我揮吧!
*開頭五首我就掛啦!超累的 真的不能停,曲子一停整個人就快倒下。


當日會場 南港展覽館4F。

媽!還有好多好多 實在無法化成文字化。
3個多月的等待,2小時就結束,到現在還沉浸在當時的氣氛。
還想再回到昨晚的時光,2008.5.24的感動 永生難忘。
早安快點再來開演唱會吧!
我一定會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