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消息有點點驚到,講了這麼久,張淡然的專輯終於要發啦!XD專輯首發是中文專輯...我以為會是韓文專輯先說。
看歌名,感覺是很大氣的抒情。主打曲MV是韓庚、始源跟李妍熙(正確是叫李沇熹,不過,叫李妍熙叫習慣了...= =)主演,韓庚除了主演MV,還旁白一首歌。話說,11首的Y (why...)還有12首的Timeless還是比較習慣韓文版的啊!(茶)。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發...一定買張支持的。

---

新年伊始 張力尹 正式出道中國!
首張個人大碟“星願 (I will)”新春2月
震撼發行!



專輯及藝人介紹:
※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最頂尖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nt重推的首位中國籍女歌手
※首位在韓國音樂大典榮獲最佳新人獎的中國籍女歌手
※最大限度展現張力尹演唱實力的主歌曲目“星願(I will)”,由Suuper Junior的韓庚、始源及S.M.旗下新銳演員李沇熹出演MV
※祈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的歌曲“One more try”
※與亞洲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成員XIAH俊秀一起帶來幻想般合聲的“Timeless”
※由Super Junior 韓庚的旁白引出的“初戀 (First Love)”

CD曲目:
1.Intro
2.初戀
3.A Flame for you
4.星願(I WILL)
5.幸福的左岸
6.後
7.交錯的愛
8.相信愛
9.純真的愛
10.One more try
11.Y (why...)
12.Timeless



資料來源:http://www.sczlyy.com/ns_detail.php?id=31&nowmenuid=5&cpath=&cat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