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我最早回去彰化的一次,以前不是除夕夜早上就是吃完飯才回去,24-27過了4天半原始人的生活 整天都是吃吃吃的,這四天 我感冒了!

早上五點多起床 冷空氣讓我噴嚏連連的,還要跟三隻鴿子為伍= =先回到姑婆家又到溪洲市場買菜,團圓飯前 幾乎都是電視電動魔術方塊中結束。
除夕夜吃完團圓飯,先是玩投籃後又打羽球 運動量很大,加上騎腳踏車 隔天全身痠痛=口=
25、26晚上都是在打牌中度過,廖妹看到黃振益會害羞XDDD是說 我們這幾家小孩好久沒這樣‧‧‧
包仔糕好好吃=ˇ=阿嬤跟姑婆牌是每年必備。
26早上去了台中 回宿舍搬了書,一大群人把我原本就不是很整齊的宿舍踐踏了一遍,原本要去阿姨家 他們去高雄玩,換去逛東海校園,是說 這是我第一次進東海耶(阿飄)之後又到溪湖台糖晃了一圈。
26晚上 奉命陪廖妹燒掉了兩包仙女棒。
料理絕配最後10分鐘被叫去洗澡 我要結局啊啊啊(凹)。
27 我有很努力的想試著騎著腳踏車騎到溪洲市場去,可 我連三條國小都不到就放棄了!不過 去年我有騎到溪州公園去喔!這是路線圖:菜公村│三條國小│溪州公園│溪洲市場。
是說 為了扶廖妹要搞倒的腳踏車我的相機華麗麗的摔出去了囧RZ│││││││││螢幕裂了一痕(淚奔)。
27日晚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