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下巴掉了!=口=媽呀!這...這這...太驚人了!XDDD

雖然看過書,可,這張鬍子版好刺激(遠望)。
很像,春宮秀=口=
挑了幾張來貼,其它自己去看吧!

[剧照海报]盖黄晓明版《鹿鼎记》剧照第一高楼



很喜歡這兩張雙兒啊!
有美到。



小寶與雙兒在俄羅斯。
很喜歡這張的fu。
最喜歡小寶和雙兒在一起了!
只是,小寶的表情很嚴肅認真啊!這不是小寶(巴)。



小郡主。
請無視後面豬哥大野狼。



親純可人版跟妖魅版建寧公主。
可,重點來了!!!

























媽...媽媽呀!這...這這...我快暈了!
這舒暢太跳了啦啦啦!



陳圓圓。
我還是覺得,寧靜在楊門女將之女兒當自強時裡最漂亮。



小寶與他七個女人。
嗯!
默默說一句,這是春宮秀!(踹走)。



小寶當和尚去。
總覺得,教主帶這墨鏡很有喜感XDDD



扮女裝小寶和阿珂。
這張教主,有美到(爆走)。



小寶鼻青臉腫的。
估計,被建寧公主揍的!XDDD



除了香艷刺激、春宮秀點(巴)讓我有點無法承受外,我還是很期待張大鬍子的鹿鼎記啊!
我要看很跳很跳的教主還有舒暢。
最後,我還是比較希望康熙是任泉來演,我比較喜歡任泉= 333=
喔!對了!陳近南跟我期望的完全不一樣,有點小失望(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