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電影看的幾乎都是國片。
第一次覺得國片看不完,各式各樣的題材,絕無冷場。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2012-01-14
看完發現片長意外的有些長,不過看的時候感覺沒過很久。
電影版還是一樣刺激,不過關於汽車飛機神馬的有些太威,導致刺激歸刺激 會忍不住想噴笑。
更加爆走、比流氓還像流氓的吳英雄不過亮點還是被別人吸走了。
黃渤真的好有喜感,好喜歡徐達夫跟大保二保的互動 尤其是在海上那段。
范寧自己拔出子彈的那幕太驚悚了,最近看了Angelababy參與演出的兩部電影 對她越來越有好感。
歐斯文最後結局還真被我猜中,最終BOSS挺讓人驚喜的 雖然他的小內賊後面很明顯。
噢戴立忍亂帥一把的、Soler好讓人驚喜,吳中天只出現那一下下有些可惜。
看完此片告訴我們只要是吳英雄用過的東西絕對耐摔!!!
是說電影街上的大廣告看板,每個角色名子下面都有個年代 那是角色的出生年嗎?吳英雄(趙又廷)1985、范寧(Angelababy)1989、阿同(阿Ken)1987囧RZ


陣頭
2012-01-28
這好好看,我第一次在電影快噴淚就是這部。
很多好笑又感人的情節,還有沙鹿、西螺這些熟悉的場景。
大鼓打起多震撼人心,好想要現場看那麼一次。
其實主角柯有倫反而沒很大亮點主角國片公式?
阿泰爸媽、阿賢爸還有阿成讓人看到老演員的功力,最經典莫過於師祖出現教訓那段 超有梗的,傳統與時代是否能並肩 第一代比第二代還懂第三代的用心。
瑪麗雅好有梗,那麼MAN卻那麼娘哈哈哈。
其實最大亮點是梨子!!!!!!!!!不管是趴在媽媽間上還是「喊著還沒拍照」又是那「對我打」還有「三分鐘不要離開」都要噴淚了我←是說Donna說他的聲調很像阿貴裡面一個誰害我有點走神。
李李仁的鬼哥好帥。
雖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故事是老套的公式,但是馮導拍出臺味十足、你我都明瞭的那種熟悉。
最後阿泰和爸爸走在夕陽落下的小徑是那麼溫馨,最後的最後就如那天閒聊的 九天成功挑戰了撒哈拉沙漠。


新天生一對
2012-02-01
新天生一對果然不錯看,其實劇情中間有那麼一點點小悶了一下,不過整體不錯是朱導近年來的佳片
阿B和彬彬的互動挺讚的,老鼠小三的線也不錯、以後我也要拿牙刷去刷馬桶發洩,阿B和馬妞中間就有點空洞 不過最後告白那招挺讚的。
失控妹真是收放自如,是說如果馬妞跟阿B結成正果 阿B就是莎莎的姊夫 那她要倒追彬彬就亂倫了啊!
沒很喜歡家蔚,一整個自以為得莫名其妙。
好喜歡最後那小片段,“火車過山洞 況且況且況且”這太有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仔仔演的角色的家怎麼都可以景觀如此美好(搥桌)。


愛 LOVE
2012-6-8
笑點的地方很好笑,特別是陸先生身上。
如果陸平是在柔伊一個人有成時才來找她,柔伊最後會不會回到陸平身邊?
我很喜歡陸平倒在外邊睡著,隔天小霓坐在一旁撐傘擋陽那段。
阿凱在這三角習題上很幸運,宜珈生下他的小孩,女方父母沒有死纏著,甚至最後還是跟小霓復合‧‧‧跳化糞池在螢幕外都能感受到味道(吐)。
愛這種東西是無法預測的。
是說趙薇跟舒淇還是很漂亮,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到歲月的痕跡。


BBS鄉民的正義
2012-08-21
好笑的梗很多、老梗也不少。
就算沒有混過BBS,有玩過論壇有當過版主的人都會有很多感觸,小慧那一番告白真的說到心坎裡去,版主沒有比較威、有比較傻,把自己的時間砸在上面,沒有熱情是做不長久的,版主呀真的是件又宅又傻又熱血的差。
囧事遇過、開心的事也不少,更是認識了不少好朋友,到底值不值 自己最知道。
人類真的是世界上最笨蛋的生物亦是這個世界病了?一點點煙灰可以挑起熊熊大火,一點點水也可以撲滅大火,但是傷害呢?有時候多數人的一方並不代表真正的正義,也不會是真理。
蔡阿嘎真的充滿各種喜感,他的畫面整個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演得太用力了啦!
真正的QUEEN有驚訝,但是再多思考一點其實沒有太大意外。
小慧演得挺不錯的。
湘跟KING的愛情讓整個電影小些跑題,但是絕對值得一看。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2012-10-21
超級好看、絕對值得一看!!!!!!!!!
我第一次遇到整場大爆笑的電影。
當爺爺笑著說不小心騎到睡著了讓你又好氣又好笑,在遊樂場在海邊的老人家們的笑顏是那麼的可愛。
團長爺爺進醫院、哭著說對不起大家時又會發現自己真的能做到那樣嗎?
「我曾經年輕 你也會老」不要說80歲,現在、就可以像他們一樣勇敢嗎?
王中天爺爺真的超級可愛的XDDDDDDDDD
是說最後協助那些的有跑出弘光、光田,好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