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很愛這張早安圖,就拿來做桌布XDDD
不過,我說,這造型也太復古了吧?我愛這fu。
我對有年代感的造型,果然沒抵抗力!(大笑)。



整體就龜、貓、琳最好看。
龜很適合這種大家閨秀溫柔婉約的樣子,很適合去演瓊瑤裡的苦情女主角。
貓整個感覺就是很俏皮亮眼。
琳的造型是全部裡面我最愛的一個,頭髮放下來加上個很精緻典雅的頭飾還有好看的洋裝,整個就是...好看耶!

純整個就好意難忘啊!很有五六零年代的感覺。
sayu的髮飾感覺有點小怪,不然這造型很適合sayu說。
愛c洋裝的顏色太亮太桃了!跟大家有點小格格不入。
小光這樣不錯看,不過,我希望髮型可以換一下= =這髮型跟小光年齡很不搭...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小春跟nini。
這髮型嚴重不適合她們啊!還有,那花是怎樣?點綴不成反成障礙。
可不可以換一個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