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之前假日颱風的關係還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關係?今天街頭上 怎麼這麼多人、這麼多車?害我遲到了!= =

今天穿新衣服 小柳柳說不錯看=ˇ=

拓海家、麻葉二選一,拓海家禮拜四才吃過就去吃麻葉。
服務生的邏輯有點點怪。飲料好大杯啊!謎:還不是妳們自己選的。墨西哥塔塔餅(還啥?)醬好不墨西哥。
隔壁桌的女生狂盯著我們看 就在我跟小柳柳百思不解時「請問,妳們點的那個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喔!她們解答了我們的疑問。
跟小柳柳 因某二人,憤怒的聊天了一下。



今日餐點 (上)小柳柳的和風柚子雞飯;(下)我的日式咖哩豬排飯。
豬排要沾著咖哩醬才好吃啊!單咬有點油。
是說 除了主菜跟蒸蛋,其他都很不日式= =



不要問我這兩張幹啥,我也不知在幹啥 純粹因為 很妙、非常妙XDDD

從麻葉出來,順路先幫阿魚換水美媒 接著時間全泡在中友內。
時間莫名的過很快,看到像機顯示時間4點XX分時,我驚到了!(奔)。

今天拍照 某柳的臉...小粉跟小紅被罵了!XDDD小紅在中友完全無用武之地,公園才是你的伯樂啊!(遠望) 是說,為啥我的相機要叫小紅= =
小柳柳的拍照慾 很大很大很大...嗯嗯!套句小戀說的:「妳說不過她,就讓她拍吧!」



某柳很堅持我跟這片玻璃合照...
話說,我當時的表情明明很猙獰啊!怎,照片這麼不猙獰?



周杰柳XDDD



今天 很努力的做鬼臉(大笑)。



請說 哪個地方最不一樣。



延伸閱讀:08.10.04*米柳約會行
為啥 現在寫遊記都會卡住?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