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樂透的人,請選31這號碼。
我說,沒這麼幸運吧?=口=

印象中,我被點到的機率都很小的啊!
今天錯掉囉!
很塞的,我是學藝...
喔喔喔!不!這,見鬼了!

算了!
不能因為這樣,把自己心情搞壞(飄)。

話說,X號(←在發呆沒注意是誰= =)陷害我當學藝,我陷害30號當總務。
老師說,訂書時學藝跟總務要好好配合,就要我點人...
都不認識,就點前面一號,30號。
30號竟然坐我旁邊耶!(←座位隨便我們坐)驚到我。

班導感覺起來就是個很妙很逗趣的中年人。
GOOD。
迎新露營在9月22、23,中秋節連假那幾天= =
我,能不能不去啊?我要回台北啊!

話說回來,今天的開訓典禮,那個什麼長的,很開心的說弘光佔地10公頃,個人我內心的os是「比淡商少3公頃!」
噗。
弘光比淡商小耶!
怎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