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亦菲。
ID:亦菲

影友学院的同学们大家好!最近学习,工作还顺利吗?其实我经常来这边看你们的留言以及对我的建议,只是我一直没有弄到用户名和密码,哎!今天总算弄清楚了,我会常常来看大家的!虽然我现在还没接到去台湾宣传专辑的消息,但我会争取来看大家的!
希望大家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加油!

亦菲9-13-06


一上線,香草姊就敲我。
說茜茜今天會來學院看,真好。

等了好久,茜茜終於來留言了!
雖然知道茜茜會來學院。
可是,這次真的有留言...大興奮。

學院要爆炸了!
爆炸了了了!XD

大開心。

話說,今天是我見紅第二天說。
肚子好久沒這樣痛的要死要活,而且,還想吐。
想不到...茜茜就來了(天音:這有啥關聯?)。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