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哈!
我換新眼鏡了!紅色粗框。



戴著新眼鏡拍一張。
耶豆!粗框眼鏡感覺就很堅固,GOOD!

我終於擺脫那個很黃很黃的兄弟象(飄)。
不過,小林現在吳尊的很誇張。
眼鏡盒、眼鏡布、袋子到贈品都是吳尊。
吳尊很帥是沒錯!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吧?=口=

店員:「吳尊的海報要不要?」
米娘:「好啊!他那麼帥,不拿白不拿。」
噗。

所以,除了我那眼鏡外...
還有吳尊的眼鏡盒、吳尊的眼鏡布、吳尊的袋子、吳尊的書籤、吳尊的海報、吳尊的抱枕。
還好,眼鏡上沒有印吳尊,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小林的企劃一定很愛吳尊XDDD
然後,我該來去買一個眼鏡盒了!我好不容易擺脫兄弟象說(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