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蘭來台上的節目,基本上到昨天都播出了!
到周末應該都還能零星看到重播。
這幾天滿滿的阿蘭很滿足,(灑花)。
這次沒機會跟阿蘭親密接觸,希望阿蘭下次再來臺宣傳時可以有。
永遠等著阿蘭。



完娛前些日子播了,U2B上可以找到影片,就是節目尾的宣傳而已。


2012.8.30就是愛JK
好不容易等到就是愛JK播出,好不容易等到最後阿蘭來報新貨,但是、BUT才播一下下就穿越回開頭重播是哪招?囧RZ
大好人我們要阿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地哭喊)。
P.S.就是愛JK阿蘭的部分在周末的精華篇再次播出,U2B上有影片。

天才衝衝衝9/8(六)晚間10點播出,參與腦筋急轉彎單元。
這個我搶不到電視,聽說很虛

娛樂百分百9/10(一)晚點六點播出,參與百分百遊戲王單元。
日韓音樂瘋跟大學生了沒也都是9/10(一)播出。


2012.9.10娛樂百分百
比起被虧得很慘的李懿,小豬對阿蘭真的很不賴,連最後贏了的李懿也把宣傳機會給了阿蘭、蝴蝶最後也一值揮舞著阿蘭的專輯。
雖然阿蘭真的一整個很不行遊戲,不過羅富城接歌搶拍那段很可愛XDDD

2012.9.10日韓音樂瘋
說實在的比起整個很久的就是愛JK,日韓音樂瘋真的有內容多了!
日語教學、唱了幸福的鐘聲,以及跟辰VJ的約定是下部微電影MV男主角還有台灣代理宣傳。


2012.9.10大學生了沒
雖然我愛阿蘭,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這個髮型跟衣服真的挺不搭的= =
唱了兩首歌、演了一小段狀況劇,還有訪問什麼的,我覺得已經很夠了,以這節目的性質原本就不期望會有整集滿滿的阿蘭。
是說各位呀她沒飆藏音呢XDDD

---

real阿蘭:至今天宣傳暫告一段落,二十號開始臺灣宣傳拉開序幕,開始收拾行李,因為生命中除了音樂也有別的精彩,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錯過什麼。
阿蘭8/6微博說了8/20開始臺灣宣傳,我竟然現在才看到囧RZ
我8/6那天到底在幹嗎,我要抽飛我自己。
我一定要去看阿蘭(灑花樂轉)

稍稍冷靜下來,赫然發現 從百度貼吧上認識阿蘭這一個歌手,一晃眼已經五年過去。
去年新竹活動遠遠的一望,LIVE的震撼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
終於又盼到阿蘭來臺,就算還是遠遠一望,依舊要去。
歡迎來臺,阿蘭。

---

阿蘭8/20凌晨來臺,這兩天跑了些通告。

8/23(四)FM92.7亞洲電台晚間九點至十點的<<流行最愛SHOW>>接受專訪。
http://www.asiafm.com.tw/

微博訊息:
8/21錄了天才衝衝衝、日韓音樂瘋
8/22錄了娛樂百分百、完全娛樂
8/23錄了大學生了沒、就是愛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