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光、弘光、Junjin弘光。

今天滿腦子這句話。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到每日一喊。
腦袋瓜又突然閃過Junjin韓文意思是前進...就!
弘光、弘光、前進弘光。
弘光、弘光、Junjin弘光。

JunJin:誰在叫我?囧rz
米:弘光、弘光、前進弘光。

自願,我想好要怎樣填了!

弘光生物科技。
中臺醫學檢驗生物科技系。
元培生物科技。
元賠醫檢生物科技系。
屏科農園生產系。
屏科森林系。

不管怎樣,還是想填一下屏科。
雖然,不會上。
除非大爆點,前面全沒上,屏科給我上,不過,這應該不可能= =真的的話,就太勁爆了!
重點是,只填了六個,好虛的感覺!我會不會一家都沒上啊?=口=

7月24日開始填自願。
8月6日放榜。
快快快!
我已經等不及,想知道結果了!
話說回來,我上的了弘光嗎?(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