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公車緣的女人。
啊哈哈哈,正是不才的小女子我。

經過今天之後,我嚴重的深深感到,我真的很沒公車緣。
到底是為什麼呢?你說說看啊!說啊!
我好無奈,我要有公車緣啦啦啦!

其實,我沒公車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打從我經常出門開始,就知道這天殺的孽緣...OS:越說越鬼扯。

平常,要去板橋,9號不出現635狂出現。
平常,要去西門町,635不出現9號狂出現。

想當初假日到淡水練軍歌的時候。
我跟小拳在等公車時,小拳等淡板,我等紅10。
小拳說「淡板很久才來一台啊!紅10超多的。」
沒多久,就來台淡板。

想當初跟彌希去五分埔逛街回家搭車時。
彌希說「635比藍二好等啊!」我說「才怪,明明就藍二比較好等,不信等會看。」
是的!沒錯!最先出現的是藍二。

想當初二下回學校的愛校的時候。
我、阿珍、簡仔,在等公車,阿珍、簡仔等淡板,我等紅10。
簡仔說「淡板超難等的,哪像紅10。」
我跟她們解釋完之後,阿珍跟簡仔都不信,就出現一台淡板來。

平常,老娘我從淡水搭車回到丹鳳,走路到丹鳳二搭車時。
一定會看到一台635、636或9號從我面前經過,然後我就要等車等很久。
今天,我叫老爸來載我,等待老爸的時候,636、635、635連續過去。
硍!我不搭你就連續來,我要搭你就不來,現在是怎樣?

還有,從淡水回來,辛苦等了一台紅10。
再回家的整個路程,我可以看到反方向車道共15台以上的紅10經過。

好!很好!非常好!你們就是欺負我就對了!

總而言之,言之總而,我就是個沒公車緣的女人。
還會給平常很難等到公車的人帶來好運。
你們這些人,要感謝我(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