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510風暴正式登陸高麗。
很為真希開心,演藝事業不再是只有日本而已。
但是、為什麼後藤君就是不來台灣?T T
是說為啥那麼少櫻花妹喜歡真希?還是高麗妹比較有眼光(踹飛)。
嗯!我也是很有眼光的喔!XDDD
老話那麼ㄧ句,真希來台灣啊啊啊(無限吶喊)。



後藤魅力 高麗妹也哈
記者傅繼瑩報導

日本偶像女歌手後藤真希,9日代表早安家族正式進軍南韓,在首爾廣津文化藝術會館舉辦發片紀念歌迷會,吸引了大批高麗妹粉絲,讓看慣男歌迷死忠擁護的後藤,反而當場害羞臉紅。

後藤自從去年11月受邀赴釜山參加音樂祭演出後,南韓就開始出現後藤真希的非官方後援歌迷會,在歌迷努力聲援催促下,迅速達成了後藤赴韓發片的夢想。後藤特別選在9月9日她7年前加入早安少女組出道的同一天在南韓發片,歌迷會當天吸引了600多位歌迷和30多家媒體到場,初到南韓發展就有如此人氣,令後藤又驚又喜。

在歌迷聲聲呼喊中,後藤突然露出害羞神色,她表示:「看到那麼多女歌迷,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能夠獲得同性的認同,對我而言是一大鼓勵。」在日本,後藤的歌迷幾乎清一色是男性,沒想到南韓的歌迷當中竟然男女占各半,大批女歌迷興奮追逐後藤,覺得她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