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跟小喜整個瘋了!
想到啥做啥,做事不按牌理來的XDDD



上完今天的課,我們去圖書館看電影很妙又很瞎的一部電影然後陪小喜回N棟去清理動物房,等小喜好了要到公園去玩。
去公園前先去萊爾富買飲料,我先用走的過去、小喜騎車過來,還故意在萊爾富裡玩巧遇遊戲XDDD
在公園我們沒待很久,蚊子狂攻擊我們= =就跑到小喜家去玩,幫小喜洗被單。
晚一點跑去夜市覓食,然後是我們瘋了的開始。

去夜市前,小喜說她想玩撈魚、我也很久沒玩,我們就玩了一下撈魚是門很高深的學問想當然兩個肉腳就帶回兩隻沒撈到給的金魚回家。
重點來了!
我們要養在哪裡?
回小喜宿舍前,去買飲料時很天才的跟人家說可不可以買他兩個杯子,人家店員很無言的看了我們說「直接給妳們吧!」
「妳們要養魚啊?」「好厲害喔!妳怎麼知道?」這對話不是重點(踹飛)。
最後這兩個杯子變我們換水用的= =


我們帶回來的金魚,一隻紅的一隻黑的。


紅色的叫米喜,他的尾巴超漂亮的,楓葉狀=ˇ=


黑色的叫喜米,號稱越洗越黑的XDDD


要來的杯子。

吃完我們買的食物,我們倆整個大瘋狂起來跑去買飼料去買水草。
10幾點,騎著小喜的噗噗跑到東海附近的水族館去。


金魚們的家改造前後。
是說那綠色盆盆原本是小喜洗番茄用的。


優遊自在的兩條魚。

他們倆個超HIGH的說,會KISS,不過喜米很喜歡頂米喜的肚子囧RZ
小喜跟我為了你們這麼瘋狂,你們倆個至少為我們活個一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