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還蠻偏愛現實向的故事,《我懂》大概在海城老師發到十來章時發現的,當時一發不可收拾的看到最新,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非常重要要說三次)阿海筆下這個故事。
我是蠻後面才入坑,開始有稍稍在BJYX跟ZSWW中浮動,阿令裡忘羨非常可以,跳脫到現實來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哥哥給我的感覺沒那麼純良嬌媚(不是貶哥哥),弟弟是披著酷蓋的奶蓋,只能說ZSWWSZD,是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戲裡戲外可以反著嗑,反差的感覺很有趣XD
阿海眼中的哥哥弟弟跟我感覺到的那個哥哥弟弟很相像,故事裡的配角也很有魅力。
阿海微博也發放了《我懂》(微博統整連結),還不趕快去轉發推薦。


等過逐光再等來鎏金,有他們美好的夏日記憶也有阿海溫柔的見解和故事,屬於《我懂》的各種圓滿!!!!!!!!!

【本宣】“帶著榮耀,活著回來!”
《不涼》首販+《我懂》上、下冊再販

有想要懂哥本子的朋友,再販來了,不要再錯過了!
 

 


正文
楔子
(一)初見
(二)謎
(三)黑
(四)蓮子
(五)20:18
(六)就憑你?weavi
(七)緋聞
(八)雨
(九)Venus
(十)生日快樂
(十一)入戲
(十二)如夢
(十三)簽語
(十四)滿足
(十五)不涼weavi
(十六)馴養
(十七)本分
(十八)命
(十九)體面
(二十)又見雨
(二十一)無羈
(二十二)追
(二十三)電話會議
(二十四)蓄勢
(二十五)融
(二十六)你在認真聽麼?
(二十七)博君一肖?
(二十八)疲
(二十九)寤寐
(三十)戾
(三十一)不卑不亢
(三十二)釋
(三十三)決
(三十四)意外
(三十五)傾
(三十六)清白
(三十七)痛覺
(三十八)約會
(三十九)盛放weavi
(四十)維納斯與戰神
(四十一)新娘
(四十二)等待
(四十三)慢慢
(四十四)生日風波
(四十五)傷
(四十六)吵架
(四十七)A time for us
(四十八)醉
(四十九)燃燒weavi
(五十)良心
(五十一)無題
(五十二)發燒
(五十三)勝負
(五十四)爸比
(五十五)後會無期
(五十六)不可兼得weavi
(五十七)艷
(五十八)秘密
(五十九)午飯
(六十)傲慢
(六十一)思緒
(六十二)小丑
(六十三)初雪
(六十四)星光、星味
(六十五)勝券在握
(六十六)機會
(六十七)反轉weavi
(六十八)孤獨
(六十九)歸
(七十)提示
(七十一)圓桌派
(七十二)去哪兒
(七十三)繭
(七十四)完美生活【終章】

番外
王一博,給雞道歉!
上海手札






久違開啟PS搞融圖簽之這是一組測驗視力的小彩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山為王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