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很常看到花開了的食記跟宣傳,趁著免運優惠時訂了8種口味的搶鮮組來吃吃看。
整個設計還蠻精緻的,是說花開了這樣的名子乍看之下真的不太能跟冰淇林聯想在一起。




收到當天第一個吃的是芝麻豆漿,很濃郁好吃。
我其實沒有很愛芝麻很濃的味到,不過這芝麻的味道淡淡的還蠻舒服的。

我阿母吃的濃純巧克力,好吃比7-11的好吃,巧克力濃醇的剛剛好。


第二天吃的百香芒果,很少遇到把百香果跟芒果融合在一起的,對兩個都喜歡的我來說很棒XD


最後一天大家一塊把青蘋果樂園、藍莓覆盆子、卡士達綜合乾果、馬達加斯加香草吃掉。
青蘋果的味道跟平常吃的味道不太一樣,老實說有點不愛。
藍莓覆盆子也是很爽口的味道。
一開始一直想不懂卡士達綜合乾果是怎樣一個味道,有點像牛奶冰淇淋,不過奶味沒那麼重口味的感覺還不錯。
香草冰淇淋就‧‧‧香草冰淇淋,中規中矩還算可以。

還有個日式抹茶,我妹趁我不在家時喀掉,沒試吃到。


就冰淇淋來說算是偏貴,雖然是手工的‧‧‧不過偶爾吃一次還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