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rz│││││││││ 


躺平了、眼睛超酸,但是 B‧U‧T 怎麼輾轉怎麼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Q:這是傳說中的失眠嗎?
A:看來是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莫名的失眠‧‧‧上一次是我高中時候。
還有次睡不著 大二上 不過那次是感冒鼻水狂流睡不下的。


我又再次看到窗頭外天由黑變白、以及雞啼鳥鳴,外加蟬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睡不著 害我思緒亂七八糟的

失眠的早晨‧‧‧原本想衝出去拍照,結果相機電池沒電 充完都要上課了

然後 我就乾脆來做拓印的版圖還有頭像~媽啊!那簡直是虐待自己了!
這男人太懂自己的魅力點在哪,不管是怎樣的裝扮都有辦法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舉手投足間又是那般合諧那般有味道 厚~~~我快瘋了!takuya好帥帥帥(爆衝)。



是說 我最近好愛繽紛多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