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第一話覺得還可以,第二話倒吃甘蔗起來,整體有開始飽滿起來。
有些東西,即使你覺得他很白爛卻依舊是能戳中個你什麼,從上至下的弱氣感,反之,當他強大起來時該有多美麗?
不過城德真的是史上最弱氣,二子玉川是不良、嘉農是沒那個決勝的心,相較之下,青志先生真的辛苦了,只是青志先生這樣自帶吐嘲點還有自帶萌點抱怨真的可以嗎?XDDDDDDDDD
白尾在第二話裡讓人有些惱火,不過進入城德的理由倒是單純的讓人會心一下。
其實蠻能理解谷內田要青志不要再打棒球的態度,說老實話我這麼認真、拼上命要做的事,卻遇上這樣的對手也會挺不爽的,只是倒現在還記得青志,我開始懷疑其實青志先生是你的真愛了越來越腐化的阿姨心。還有自負又如何?「要覺得自己是主角也只有這年紀才能說 等成年了再說可是會被討厭的 要強勢囂張就要趁現在啊」這就是青春熱血,即使亂七八糟的。
柚子喜歡以及二度海女感十足
璃子小姐亂有趣一把的,到底多想要戲劇化。

   *一決輸贏時的心情絕不是“我也許”而是“我能”
arrow
arrow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