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這歷史性的一刻(灑花)。


alan第九張單曲“久遠の河”衝到ORICON公信榜第一 第ㄧ啊啊啊!(尖叫)。

我尖叫了!這幾天都在9、10徘迴,按照以往 也差不多要‧‧‧想不到衝上第一。
喔~~~我要哭了!alan 妳好棒。
台灣艾迴也有alan奪冠的新聞,快點代理這張單曲吧!雖然 客服區中有人問 也回答無發行計畫(噴氣)。



9→9→10→9→10→1→11 首週3 11.956

12→12→12→10→18→3→12 第二週9 7.268

今天又衝到第三XDDD

久遠整個太神奇了!嘖嘖。
開賣就在第一頁=ˇ=打破以往在前兩頁的時間。
厚厚厚~~~alan的成績又向前一步了(樂轉)。



alan新單曲「久遠的河」創紀錄 日本公信榜風光奪冠
台灣艾迴

美人新歌姬alan的最新單曲「久遠的河」,在電影「赤壁:決戰天下」於日本開出票房紅盤的氣勢助長下,推出後不但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日單曲榜冠軍,並且於發行首週成功奪下第3名的佳績,成為首位達成此空前紀錄的華人歌手。

來自四川美人谷的alan,在avex china於北京舉行的2006年新人選拔活動中,以高亢的嗓音脫穎而出,隔年正式於日本出道。alan最新發行的單曲「久遠的河」,在搭配賣座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主題曲的超高人氣下,一舉登上日本公信榜單日榜冠軍和週榜第3名的位置,並且打破同是出身大陸的天后王菲所保持近10年的第9名最佳紀錄。alan激動地表示:「作為登上公信榜日榜榜首的首位華人藝人,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alan最新日文單曲「久遠的河」,台灣avex目前尚未發行。「久遠的河」收錄為電影「赤壁:決戰天下」全球主題曲,單曲中另一首「赤壁~大江東去」則為中文翻唱版。


我喜歡日文版的開頭 帶點宮崎駿的感覺‧‧‧
唱的方式比中文版低沉(沒吊著嗓子的感覺)加上藏音,日文版挺棒的。
這次造型好美=ˇ=一邊是看盡這場戰事的女巫(?)一邊是戰爭過後 還活著的少女,搭配著赤壁的畫面 超有fu的。
PV(Movie ver.):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ZhOCkEOR0



封面很有fu~只是 色調好像有點調過頭‧‧‧

相關照 特典之類的。

我說 心戰也就是火那張單曲根本是騙錢的= =這張都有收‧‧‧買張這就夠了!(遠望)。


久遠の河
発売日: 2009/04/08

映画「レッドクリフ Part II」全世界主題歌である、9th Single「久遠の河」
まさにレッドクリフ完結シングル、2009.04.08発売決定!!

<CD収録内容>
1 久遠の河
2 RED CLIFF ~心・戦~
3 赤壁 ~大江東去~
4 心・戦 ~RED CLIFF~
5 久遠の河 (insrumental)
6 RED CLIFF ~心・戦~ (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
・ 久遠の河
・ RED CLIFF ~心・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