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奔跑 以大人中的好榜樣為目標 一點點前進 時而沮喪 時而哭泣 但是我會笑著面對 為了同樣沮喪哭泣歡笑的孩子們 那片明朗的天空更加廣闊 我不會停止奔跑 就算氣喘吁吁也不停下來」
相隔五年,齊藤太太回來了!
第一話最後出現的真野真是各種懷念,雖然那番話真的很莫名其妙XD是說觀月亞理莎真的沒什麼變,再是說原來潤一是同一個人演(驚)。
從南非回來的齊藤母子,換了個小區住,小跟班媽媽換人,連小區混混團也換了!
優里越來越有愛,高校少男少女第三話後也越來越可愛,還有磨沙夜也好可愛,演懷孕少女冴的果然是海女裡GMT的隊長,更是玉井太太竟然是冴的監護人('jjjjjjjjj')玉井太太這樣疏離自己的姪女真讓人心寒,大和這孩子倒是比他媽媽懂事。
是說大人或者是我們這些自以為是好人的人總是用有色的眼光去看待別人,對不起,更是真心相待的是會理解的。
敵對媽媽團真的很讓人惱火,自以為自己的標準是對的,那副嘴臉真讓人不舒服,然後大庭太太跟播磨先生這樣的人很討人厭(摔桌)。
桐谷美玲很沒媽媽的樣子,大咧咧的笑,感覺好沒真實感,在桌子底下那幕真的還蠻讓人心疼的,摩耶問先生笑容哪裡不一樣了?我想多了些逞強,之後摩耶醬硬(?)起來了!!!
立花太太也加入齊藤太太跟摩耶成了三人小組。
「女人的世界很嚴峻 男人的世界也很薄淡啊」知花跟美侑還有另外個小女孩到底多成熟,美侑那句「我是我 爸爸是爸爸」太帥氣了!
田邊誠一各種有愛。
岩田巡查真的是個奇葩,最後一話台詞大爆發XD
是說飾演教頭的きたろう,除了怨屋本舖外,看到他都是這種很帶喜感的角色。
第七話出現太卷‧‧‧不是!是園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人們大融合得有點迅速,不過對照大人跟小孩的感覺還不錯,這一季小孩們的鋪成多了很多,也是,畢竟國小四年級生比幼稚園小孩多了很多自己的思想出來,四年三班自己的二分之一成人式很喜歡。

「我也很怕被別人討厭 我也希望周圍人喜歡我 但是 假如我認為某件事情是錯的 我會拼命地搖頭說不 我不想因為怕被別人討厭就違背心地點頭 這樣自己就會越來越沒主見 沒了主見 就會失去非常重要的東西」齊藤太太真的是金句啊!!!!!!!!!

   *聲高不代表有理 錯了就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