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從出生到進入走馬灯株式会社的年齡的人生紀錄,你確定了解自己的人生嗎?
這是沒有復仇的怨屋本鋪,單純的紀錄一個人生。
香椎由宇很適合神沼這樣一個角色,那一抹笑太帶感。
人類終是抵擋不了好奇心,更是一但有了小縫隙就輕易的能粉碎一切。
那個從小到大都很溫柔的媽媽是拐走自己的魔女,一個人偶代表對一個人死去的祈福,不好的回憶原來是如此、最後又多了個人偶‧‧‧是說隆広的媽媽開始跟結子的互動感覺就很僵硬。
豆瓣上那評論說的很貼切,隆広的自殺是哀莫大於心死。
第二話的反轉挺精彩,中田這女人很恐怖、無害的堤太太也很恐怖。
除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相關的人的人生也可以看,因為憑一個人的視角是無法發現真相的。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執著啊?果然是運命呀!堤本人都靠這句去把妹了所以中田是何許人?
二笑村感覺就是個會發生什麼的村子,到底是怎樣個狀態讓全村的人都變成這麼變態的狀況。
DISC4跟之前完全不同風格,小舞的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只看一面,轉個角度可以大不相同,阿六先生T T
DISC5感覺比較平淡,但是還是讓人有股淡淡的哀傷感,冲島的承諾實現了!
DISC6很讚!!!有時自己無心的一個行為真的會傷到別人,不過美沙亂恐怖一把的,這話有趣在出現真正的走馬燈還有‧‧‧現在進行式的人生。
DISC7的反差有驚喜,不過沒寫出家人為什麼變得那麼冷淡,又突然轉回要慶生感覺很奇怪,不過最後倒是挺讓人無奈的。
我覺得長澤只要願意踏出那一步,他其實可以擺脫笠木去開創自己的未來,他無言的怨怒很難讓人同情起來。
DISC9讓大家知道什麼叫自作孽。
現實轉播亂恐怖一把的,那個畫面中的畫面拍得很有氛圍。
最後一話有點坑爹= =不過這還是頭一次看到神沼說那麼多話,是說後面這幾話有點沒那麼好看。
我原本以為馬灯株式会社是出現在將死之人附近,不過看來似乎不是如此,這樣說來可以通往它的地方還真是多。
主題曲把這故事襯托得更有氛圍。

   *事實不一定就是真相 誰都沒有意識到真相歪曲了 那是因為那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