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故事其實都還蠻好喀的,可能是我沒看過動畫,所以我看得還蠻開心的。
杏是得罪造型師了嗎?雖然那造型沒很糟,但是就是覺得有哪兒還差一點。侑子這角色會讓人想到怨屋本鋪的怨屋,感覺木下あゆ美來演會更帶感。
感覺四月一日都是氣呼呼的,傳說中的傲嬌系來著。
侑子真的還蠻疼四月一日,刀子嘴豆腐心的侑子越看越有愛。
四月一日君賣萌是不可以有的,還有請跟百鬼目好好相處XDDDDDDDDD
演百鬼目的是結婚しない裡,麻衣喜歡的那男生,東出昌大關注可以有的。
到最後我還是不是很喜歡小葵這女生。
雨童女我也蠻喜歡的,嘖一聲的那臉超帶感的。
安達祐實的女郎蜘蛛好有氣場。

是說去查了一下原著故事,CLAMP的漫畫,跟Tsubasa翼男女主角都是小狼小櫻我還以為是庫洛魔法使共同架構,然後有黑色版摩可拿!!!!!!!!!噢一整個好混亂(搔頭)。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 有的只有必然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可以一個人活著 大家都是彼此牽絆著 擁有著共同的一些東西 所以才不能自由 所以才有趣痛苦相愛
   *一定能夠遇見 不會跟你分開 看著你 和你說話 和你一起生活的人們 這 是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